功能日记

功能日记:Worktile Android v3.0.0全新上线,更好交互和使用


一打开Worktile移动端,你就会发现Worktile主要由工作台、项目、消息、快速新建四个版块构成。

  • 工作台是个人事务的处理中心。工作台,主要用于管理你工作或生活上的任务、日程安排,让你一目了然知道今天需要做什么,有哪些日程安排。
  • 项目是团队协作的项目管理空间。每一个项目主要包含任务、文件、文档、话题、成员和设置六块。其中任务采用看板视图,让项目的流程和进度更加可视化和可控。Worktile一直以来秉持着任务驱动的协作理念,文件、文档、话题、成员等都是辅助任务驱动而存在。
  • 快速新建,任务、日程随手记。快速新建,让新建任务、日程、拍照上传等操作更便捷。现在,你无须切换到特定项目,仅通过快速新建部分,就可以将任务、日程、拍照上传等一一分列到各个项目的任务、日历、文件版块,从而大大提高移动办公效率。
  • 消息中心主要是信息流的处理中心。几个人协同一件事,必然少不了交流和信息的传递,你可以将消息中心简单的看作一封封的Email处理中心。消息主要分为分配给我、@我、提醒关注和评论四类,让你更快速、有效、准确、开放的与你的小伙伴高效协作。

Worktile Android v3.0正在从原来辅助Web端的角色向真正的移动办公协作转型。我们通过面对面、官方群、社区、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与Worktile的用户充分交流,多次一起探讨移动端的定位与侧重,才有了Worktile Android v3.0这样的信息架构与改变。相对上一版本,Worktile Android v3.0一方面同样聚焦团队、项目协作,一方面也通过工作台强化了每一位成员的执行力。任何一个里程碑的背后,都是基于每一位团队成员的执行力。我们相信Worktile Android v3.0的变化,能够给大家带来更高效的移动办公协作体验。

工作台——管理我的任务和日程

消息中心——信息流处理中心

快速新建——快速新建任务、日程,拍照上传

任务详情优化

其他更新:

文件支持创建子文件夹

支持修改个人基本资料、项目信息

新增任务列表的编辑和删除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