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Web v7.1.3:【项目应用】新增任务批量导入/导出功能!项目分组可以全局同步啦~


Web v7.1.3功能日记
1.【项目应用】项目分组全局同步
2.【项目应用】任务批量导入
3.【项目应用】任务批量导出
4.【项目应用】任务属性的清空
5.【项目应用】配置中心-任务类型中状态可支持排序
6.【项目应用】集成服务 Webhook incoming 创建任务支持 “安全级别” “描述” 属性,outgoing hook 支持负责人变更事件

2018.10.24Wab V7.0博客封面图 .png

*1、【项目应用】项目分组全局同步 *

Worktile v7.1.3 支持项目的分组全局同步,通过此功能可以使全部成员的项目列表、排序和分组结构保持一致。

设置方法:
①进入【配置中心】-【项目】-【项目管理】
②点击【分组管理】,对企业分组进行管理

微信截图_20181025110812.png
微信截图_20181024185354.png

如下图所示,点击项目后的【设置】,可以单独对某个项目(包含不可见的项目)进行分组调整:

微信截图_20181024185722.png

对项目分组或删除进行批量操作:

微信截图_20181024190332.png

如下图所示,点击【新建分组】可以在项目分组下创建多级分组,最多为 5级

微信截图_20181024190800.png

2、【项目应用】任务批量导入

Worktile v7.1.3 新增项目内任务批量导入功能。

通过以下途径找到【批量导入任务】入口:

①点击左侧项目列表更多-【批量导入任务】

微信截图_20181025111617.png

②点击项目中的【设置】-【高级设置】-【批量导入】

导入.gif

导入步骤操作如下:
①选择导入任务类型(一次只能导入一个任务类型);
②下载该类型模板,按照模板填写数据(模板中有填写规则);
③上传填写的模板文件,数据验证通过后即可成功上传,数据验证失败将返回未通过验证的数据。

微信截图_20181024191136.png

Tips:批量导入任务为项目级导入,单次最大支持导入1000条。

3、【项目应用】任务批量导出

Worktile v7.1.3 对任务导出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及功能补全,包括派生任务及自定义字段的导出。

导出步骤操作如下:
①点击【更多】-【导出当前视图任务】

微信截图_20181024192109.png

②选择导出任务类型,可以选择导出当前视图全部任务类型或者按照任务类型导出部分任务

微信截图_20181024192235.png

③选择导出任务层级,1级表示为不导出子任务,可导出层级最多为5级。(导出的1级子任务会在表格第一列显示为→,2级为→→,…)

微信截图_20181024192257.png
微信图片_20181024175101_副本.jpg

④选择导出任务字段,可以选择导出与当前组件配置显示相同的字段或者自定义导出字段,自定义导出字段支持排序。

导出4.gif

Tips:
①导出范围为当前视图任务;
②单次导出任务最大支持1000条;
③仅支持看板、列表、表格组件的任务导出。

4、【项目应用】任务属性的清空

Worktile v7.1.3 支持清空所选任务属性,如果成员在下拉选项中选择了错误的任务属性可以直接清除。

微信截图_20181024180954.png

5、【项目应用】配置中心-任务类型中状态可支持排序

排序2.gif

在配置中心任务状态的排序会同步显示到该任务类型。

微信截图_20181025113725.png

6、【项目应用】集成服务 Webhook incoming 创建任务支持 “安全级别” “描述” 属性,outgoing hook 支持负责人变更事件

*Worktile Web v7.1.3 修复内容如下: *

1、修复【日历应用】双击日历新建日程时,结束时间无法选择准确时间且结束时间早于开始时间不报错的问题;
2、修复【项目应用】日程周视图点击时间创建日程,显示的时间和弹出选择的时间不一致的问题;
3、修复【项目应用】排序关联,表格组件会出现一个空的子任务问题;
4、修复【项目应用】任务描述没有权限时仍然显示添加按钮的问题;
5、修复【项目应用】项目成员没有权限,但是显示添加成员的按钮报错的问题;
6、修复【项目应用】项目搜索回车键后没有把搜索内容带过去的问题;
7、修复【项目应用】项目中添加成员后,搜索时不区分英文大小写的问题。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