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Web 4.0-新的起点


替代文字


经历了Worktile 3.0的重大革新,Worktile已经将团队协同的定义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本着还原产品实际用户需求,以功能为核心的产品导向的原则,Worktile团队近期再次推出了4.0的大版本更新。新的高度,也是新的起点。

做为Worktile产品风暴的重中之重,此次Worktile 4.0更新的核心如下:

整合全局导航
新的Worktile 4.0中,重新设计了全局侧边栏导航,并采用左右结构的布局。用户无论处在哪个页面,都可以随时操作。新版导航栏分为两部分:一是用户常用功能,包括消息、搜索、新建、项目四个模块;一部分是与用户工作有关的信息,包括工作台与团队。

全新的工作台

123.jpg

Worktile 4.0对工作台做了颠覆性的调整,作为与用户息息相关的功能,打开工作台后,直接显示了最重要信息:我的任务、我的日程、我的邮件。我的任务展示了用户全部的工作;我的日程列出了用户今天需要参与的日程;从我的邮件中也可以看到最新收到的邮件。通过不同的操作,进入不同的页面还可浏览更多的内容。另外,我的任务页面采用了看板形式的设计,通过拖拽任务卡片来调节任务的先后次序,提倡用户自己规划工作。

新增团队个性化、帐户个性化

替代文字

新的Worktile 4.0中,增加了个人帐户的个性化设置以及团队层面的个性化设置。帐户个性化设置包括评论自动关注、创建任务时分配给自己;在团队层面上,团队创建者可以设置团队项目的任务标签模版、邀请新成员后自动加入的项目、团队项目下任务列表的自定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设置

新增团队Dashboard
新的Worktile 4.0中在团队层级上也引入了Dashboard的理念,除了可以总揽团队信息、成员信息、项目信息、任务信息外,还可以浏览到团队中的最新动态,便于了解团队其他成员目前在做些什么。

搜索与发现的整合

替代文字

新版中把搜索与发现进行了整合,不但对全局导航进行了瘦身,还增强了搜索的性能。可以直接搜索到分配给你的任务,还可以对搜索出的结果进行进一步的筛选。

重构项目内导航

替代文字

在新版中,将导航、功能与成员进行了分离,在简化操作流程的同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信息,加大了主操作区的空间,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展开或隐藏成员列表。

除了以上几个重大的变化之外,Worktile 4.0还进行了很多细节上的优化:任务标签可视化,支持更多数量的任务标签,任务批量操作,日历周视图按小时划分,注册流程的简化,帮助中心的整合等等。

新的高度,新的开始,Worktile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完善,前进。


Worktile Open API-蜗牛开发者的乐园

替代文字

在Worktile 开发者平台里,你可以看到全部已经开放的API接口,满满的都是福利。

替代文字

同时,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创建自己的应用,还可以共享给你的小伙伴们,当然,这是需要审核的。

替代文字

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风暴不会停止,不久的将来,风暴还会再次来袭!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