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Web 全新版本正式发布——颜值与实力的担当


替代文字

这个世界需要些美丽的东西,来让我们相信生活是美好的;
更需要些实用的东西,来让我们用以打造美好的生活;
美观实用,是我们这次升级的初衷与核心~

那么我们的新版 Worktile 在哪些地方做了改变呢?

一、全新的导航结构与 UI 设计

首先,我们对整个页面框架重新进行了排版,优化了视觉动线,简洁清爽的配色不会带来任何视觉上的负担,更为开阔的任务看板帮助工作一目了然,轻松开展。

替代文字

二、看板形式的工作台

在 Worktile Web v4 中,我们把工作台定义为“聚合与我相关的所有事情”的地方,分配给我的任务、我的日程、我的邮件都会显示在这里。
新版工作台更偏重于个人事务管理,灵感来自于GTD方法论,鼓励用户通过拖拽来规划自己的工作,每一天都从容不迫。

替代文字

三、全新的搜索,更智能、更准确

在 v4 版本中,我们增加了全文搜索的功能,再也不用担心任务文档散落各处啦。另外新版还提供了支持“与或非”的高级条件匹配,和搜索指定字符片段的精准匹配。同时,现在可以随时通过筛选器,根据搜索结果类型、范围、关系条件等对搜索结果进行进一步筛选。

替代文字

四、微信接收通知消息和微信登录

现在 Worktile Web v4 可以绑定微信啦!在绑定后,你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接收 Worktile 消息提醒,再也不用担心收不到重要的消息啦。另外,在 Worktile 登录界面,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也可以登录啦!

替代文字

五、包罗万象的团队主页

现在,Worktile 在团队层级上也引入了 Dashboard 的理念。除了可以总览团队任务完成情况外,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查看团队任意一个项目进展、任务完成情况,对项目的整体情况了如指掌。

替代文字

六、团队、个人的偏好定制

在 Worktile Web v4 中,增加了个人帐户以及团队层面的个性化设置,着眼于细节,提升工作效率。帐户个性化设置包括评论自动关注、创建任务时默认分配给自己等配置选项;在团队层面上,团队管理者可以设置团队项目的任务标签模版、邀请新成员后自动加入的项目、团队项目下任务列表的自定义等。

f9847ae3-8d14-482a-9fcb-e41bcfafdec8.png

七、其他随处可见的小惊喜

  • 现在,任务也会同日程一起在个人或团队日历中显示啦!(记得为任务设置日期哦。)
  • 在左下角的快速新建中新建任务时,键入或粘贴多行文本,可以快速批量创建任务。
  • 如果在编写文档时页面被关掉了,重新打开该文档就会发现恢复编辑状态的提示啦!妈妈再也不怕我犯手癌啦!(刚刚新建还没有保存过的文档,再次点击“新建”按钮就会出现啦!)
  • 编辑文档时可以进入全屏模式,既让你更加专注,又可以实时预览 Markdown 的编辑效果。
  • 现在每个任务、日程、文件、话题、文档都有独立的 URL,想把页面给小伙伴看,直接复制网址给他就好啦!(当然,要有权限才可以访问。)
  • 标签上的文字现在可以直接在任务列表中看到啦,标签的总数量也增加到了 16 个!
  • 在任务列表中,任务批量操作使用起来更便捷!
  • 现在,邀请团队成员时,除了通过邮件与链接的邀请方式外,还能够直接添加你所在团队或项目的成员,从而快速的组建新的团队。

更多精彩细节,欢迎访问我们的社区~


Worktile 一直为解放全人类的生产力而努力着,在我们的社区中,我们累计发布了190篇实践博客48个帮助视频,帮助亲们更好的使用 Worktile ;现在我们进一步组建了用户顾问小分队,亲自帮你搭建属于你的团队及项目,并和你探讨企业办公及协同之道,北京地区用户还可以申请和我们面对面交流哦~点此预约你的专属用户顾问>>>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