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Web v7.3.0 : 新增【日历视图】、【人员视图】和【文件】组件!


Hi,Worktile v7.3.0 已上线。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为Worktile的【项目应用】新增了两个工作组件、一个项目组件。

2019.1.9-7.0 功能日记封面图-7.3.0.png

【新增】

1. 新增工作组件:【日历视图】

通过日历视图组件,用户可以以日历的形式查看自己或团队其他人所负责任务的时间段范围(支持月、周、日三种不同维度的视图),可以清晰了解团队成员的工作状况。

日历2.gif

和【时间视图】类似,日历视图也可以对每个分组下所展示任务的开始、截止时间,设置不同的时间属性。

日历3.gif

2. 新增工作组件:【人员视图】

通过人员视图组件,用户可以以表格的形式查看团队成员在成员属性中的任务,例如: 负责人、参与人、测试人等等 (支持活动任务、完成任务、统计报表三种视图)。

人员.gif

用户可以在配置中心添加分组,设置不同的成员属性和每个分组下所展示成员的任务。

人员设置.gif

3.新增项目组件:【文件】

通过文件组件,用户可以方便的管理项目内的任务附件、文档资料。

① 文件组件分为文件视图和附件视图。

文件视图:用户可以选择关联一个网盘中的文件夹作为项目文件夹,关联完成后,网盘中所有的文件更新,在项目内都可以同步看到,同理,若在【文件】中新建文档,也会同步到网盘。
附件视图:用户可以查看所有任务中所上传或关联的附件,并可以通过附件查看所属任务。

文件.gif

② 受【文件】组件影响,还新增了两个小功能。

a)上传任务附件的方式新增 “从网盘中选取 ”功能;
b)任务中的附件新增可以“转存至网盘”的功能

转存至网盘.gif

Tips:由于文件视图关联的是【网盘应用】,所以其可见范围、操作权限都是由该文件夹在网盘中的权限决定,并不会因为TA是项目成员改变。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