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Web v7.2.0 :新增【工时视图】、【时间视图】和【概览】组件!


Hi,Worktile v7.2.0 版本已发布。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为Worktile的【项目应用】新增了三个组件,其中包括两个工作组件,一个项目组件。

2018.12.26-7.0 功能日记封面图-7.2.0.png

【新增】

1. 新增项目组件:【概览】

新增的概览组件主要用于管理项目属性,查看项目的状态。在【概览】组件中可以该看到项目内的任务类型分布、任务进度统计、近期新增和完成任务的趋势等。

概览.png

用户可在项目设置中添加【概览】组件,设置该项目的负责人、开始/截止时间等,支持添加自定义字段,也可以更新项目状态。通过概览组件即可掌握项目的当前状态,轻松把握项目进度及项目健康度。

20181226_154931.gif

2. 新增工作组件:【工时视图】

之前在一个项目中,我们通常会用【工时】组件来查看该项目中所有任务的工时明细、工时汇总等信息。而新增的【工作视图】就是把所有项目的工时明细、汇总进行统一展示。

视图.png

我们为用户提供了3类共计12个不同角度的视图,来查看工时的情况。

十二种.png

Worktile默认提供及“工时明细”“工时汇总”“工时统计”三种分组。用户还可以通过在配置中心的自定义分组下,添加不同的工时视图,在工时组件的视图内,筛选不同的项目、成员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20181226_170303.gif

3. 新增工作组件:【时间视图】

与【工时视图】类似,【时间视图】就是把所有项目的任务,以一个时间段的方式来统一展示。时间视图分为任务视图和人员视图,用户可以从不同视角查看任务的时间。

时间.png
时间2.png

Tips:时间视图支持选择任意两个时间属性来作为时间视图中的起始、截止时间。

20181227_111924.gif

【优化】

1.【项目应用】用户在不做设置性调整的情况下,视图中临时修改的筛选条件将会一直保存在当前浏览器的缓存中

20181227_112507.gif

2.【项目应用】在视图中,通过再次点击筛选条件,可以直接编辑

20181226_181305.gif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