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Pro Web v2.0.6 查看归档任务上线,新增子任务拖拽


替代文字


今天是1月18日,距离Worktile企业版正式上线已经过去了一周,不知道你有没有没换上上这套新型装备,开启新的协作管理征途呢?哈哈,不管你是不是还处于纠结状态,我们的工程师们可没有原地待命,而是马不停蹄的赶制新的功能,这不,Worktile Pro Web v2.0.6携归档任务、任务优先级、子任务拖拽、完善的编辑器、服务端API性能优化等10个功能点华丽登场!

新功能:

项目支持查看归档任务,归档任务怎么可能查看不了呢?点击项目右上角的就可以找到该项目内所有归档信息,Worktile就是这样让你有迹可循:

替代文字

任务支持优先级,企业版任务提供【高级】【中级】【低级】的处理状态,你可以对任务状态选择:

替代文字

项目支持状态查看,项目内的成员可以查看该项目的信息,并且可以由项目的负责人对信息进行设置:

替代文字

子任务支持拖拽,随时拖拽一直都是我大Worktile一大亮点,企业版自然不能舍弃,所以新加入的子任务功能也必然继承了这一优点:

替代文字

任务、网盘、日程描述支持markdown,这么简单的编辑器当然得全面支持啦:

替代文字

新建任务,列表,拖动任务,修改任务等信息支持实时显示,当你在项目内进行某项操作时,项目内的成员都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关于该操作的动态,就是这么快速;

网盘支持右键菜单,如果你需要对网盘内的文件进行权限设置、下载、移动、复制等操作时,直接邮件点击该文件名称,就可以在弹出菜单中进行操作了:

替代文字

注册企业可以选择行业和规模

替代文字

性能优化:

服务端API性能优化;

修复了一些BUG,使用更流畅;

Worktile 企业版的功能相对于我们的协同版,绝对是释放了洪荒之力才能达到的效果,为了让这力量能够长久的造福于人类,我们一定会做好加持。蜗牛们,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功能优化吧!

如果你想要第一时间获知 Worktile 一手资讯,请收藏 Worktile Roadmap
也可以关注我们的更新日志,掌握更全面的信息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