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功能日记:全新的移动端v2.0发布,开启移动办公之旅


Worktile移动端2.0,延续网页版Worktile 3.0一致的风格与体验,为你真正开启随时随地移动办公之旅!现在你只需要携带手机,就可以实时的掌握项目的最新进展了。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项目看板视图、新建任务、分配任务、发表评论、上传下载附件、发起话题讨论、浏览文件、查看文档,读取最新消息等。Worktile 移动端2.0 为你带来了优雅简约的格调、丰富的功能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为你的移动办公之旅拓展新的里程,奏响温婉而大气的乐章。

全新视觉设计

Worktile移动端2.0版本中,我们视觉设计上采用了与Web版统一的风格。全新的侧边栏设计,让你可以对自己的工作一目了然,在侧边栏可以看到自己的工作台,参与的项目列表,以及你所加入的团队。我们对项目列表页也进行了大幅调整,不再采用上一版本分页导航左右滑动的方式,而是采用了列表的展示方式,同时也可以快速搜索某一个项目。

任务

任务管理仍然延续了上一版本的看板式任务管理,UI设计上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设计,让你可以直观的看到当前项目的任务进展状态,同时增加上了任务的附件上传功能和部分任务附件预览功能。

文件

新版中提供了文件管理功能,可以非常方便的查看项目中的文件列表,对文件上传新版本,或者就某一文件发表评论,可以通过拍照或者从本地相册选择文件上传到Worktile,极大的方便了团队之间进行文件资源的共享。

话题

新版中的话题功能,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参与团队中的话题讨论,也可以随时随地发起新的话题讨论,添加新的关注者到某一个话题。

文档

新版支持文档的查看功能,以及添加文档的关注者,或者对文档发表评论,目前还不支持在移动端创建新的文档。

工作台

工作台是个人任务的中心,在这里你的工作会按照时间维度进行分组,默认今天要完成的任务会显示在最前面。未来我们还将加强工作台的功能,让你每天一打开工作台就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今天要做什么。

消息中心

同时我们重新设计了消息中心,消息中心展示了你关注的或与你有关的事情的最新动态,实时推送,让你及时掌握事情的进展。消息分为已读消息与未读消息,可以查看消息,并作相应的操作。比如查看某个任务消息,进而发表评论等。另外,当有消息时,手机会收到相应的通知提醒。

在路上

在你奔向梦想的道路上,在你燃烧自我价值的激情中,在你宝贵的工作时间里,我们真心的希望Worktile 能够给你带来真实的效益,让你的工作更简单、更高效、更便捷。与此同时,你也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做更重要的事、去多陪陪家人、去旅行、去做点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陷入繁琐的人事物杂乱并发的抓狂状态、或者被邮件淹没、或者被不必要的消耗浪费了时间。因为Worktile,我们相遇。我们衷心的希望你是带着微笑开始每一天的工作,享受更轻松、简单、便捷的工作方式。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成长,Worktile 每一个版本,都是用心为你而来!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