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功能日记:移动端v2.1.0版本发布,新增日程功能


从Worktile 移动端 v1.0.0上线时的不成熟,到v2.0.0的质的飞跃,这其中仅仅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中,通过团队成员的努力,我们欣喜的看到Worktile移动端已经褪掉最初的羞涩,逐渐的走向成熟。团队协作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信息透明度,知道团队中每个人在干什么,在Worktile中可以通过任务看板很好的实现,另外有一些事情如外出拜访,安排会议、公司聚会等,可以通过日程管理进行安排。在新版Worktile移动端v2.1.0中,提供了日程管理的功能,让你能够随时安排自己或者团队的日程。

midori-traveler-notebook-b-04.jpg

日程功能

新版中最大的更新在于提供了日程功能,不仅包括自己的日程,也包括了团队的日程,让你对自己和团队的一天日程安排一目了然,同时提供了日视图和月视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两种视图之间进行切换。每一天的日程安排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排列,如果是自己需要参与的日程,则会出现当前用户的头像。

worktile-mobile-v2-1-0-released-02.jpg

项目导航

在移动端新版本中,我们重新设计了项目中应用导航,让你能够更加方便的在任务、文件、话题、文档和成员之间进行切换。同时在iPhone端对任务看板界面进行了UI上的升级,新版的任务展示充分利用了屏幕空间,让项目中的任务看起来一目了然。

worktile-mobile-v2-1-0-released-03.jpg

新版预告

最后做一个小小的新版预告,在下一个要发布的移动端v2.2.0中,大家将会看到在UI上的飞跃,新的UI将会更加精致和优美,我们在一点点的改进着这个凝聚了我们团队心血的产品。也希望大家能够跟我们一起,提供您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改进产品。欢迎访问我们新上线的用户社区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