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效率从手腕开始,Worktile发布Apple Watch App


Worktile AppleWatch.png

Apple Watch版本的Worktile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查看我的任务,今日日程,以及接受最新消息。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办公”体验。

效率从手腕开始

想象一下,早晨起床后,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快速的查看今天的任务、日程安排,以及新消息,可以清楚的了解一天的安排。走在路上、正在购物、聊天中等场景下,来了新消息,Apple Watch轻轻的震动,不需要掏出手机,在Apple Watch上快速的扫一眼,以考虑是否要进一步的查看或处理。

登陆主界面,分别有任务,日程,消息三个选项

替代文字

日程同步,不错过任何重要会议

当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之后,手表中会推送今日的与你有关的日程(前提是你订阅了Worktile中的日历哈)在我的任务中支持查看任务详情,以及可以点击完成任务,想象一下,用Apple Watch完成任务的满足感哈。

任务+日程.png

消息轻处理,还给大家一个清静的世界

Apple Watch的存在,某种程度让我们从iPhone中解脱出来,像是随身跟随一个通讯员,即时的告知你一些与你相关的信息,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科技体验。Worktile此次的Apple Watch版本也沿袭了Apple Watch的设计理念,在消息方面做了轻处理,可以选择查看详情,待处理,或者直接把手腕沉下,继续你当前的工作哈。

 信息.png


传承了Apple Watch的设计理念,将大家从信息爆炸的环境下解救出来!所以Worktile在Apple Watch 版本中仅将最重要的信息提取出呈现给大家。


小演示
日程

日程.gif

任务

任务.gif

信息

消息.gif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