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Android v3.9.2 新增手势解锁,以及广播功能上线


替代文字


安卓新版再度来袭,继上一版本增加了全文搜索、项目简报等呼声较高的功能后,本次的安卓更新依然是为各位蜗牛带来你们期待已久的手势解锁、Worktile广播、评论支持收起展开三大功能!相信总有一个是你想要的。

1.增加手势解锁功能,你是不是曾在各种反馈渠道找到我们,苦苦寻觅着手势锁的位置……在你们的深情呼唤下,我们的移动小分队听到了!决定现在、立刻、马上、必须要把这个功能献给你们:

替代文字

2.支持Worktile广播,当当当当~~移动端也可以显示广播通知了,自此以后,无论我们有什么动作,都不会逃过各位蜗牛的“法眼”:

替代文字

3.评论支持收起,点击加载更多,考虑到同一个任务等下方总是会有很多的评论,为了让蜗牛们第一时间就能找到最新消息,评论的显示这次也做了很大的优化,有木有感觉方便很多:

替代文字

关于Worktile Android v3.9.2 新增功能就这么多了,除了新功能,每次迭代必然还会继续性能上的优化,要让各位蜗牛每次更新都有小惊喜!不信?那还不赶紧来下载最新版本体验一下>>

如果你想要第一时间获知 Worktile 一手资讯,请收藏 Worktile Roadmap
也可以关注我们的更新日志,掌握更全面的信息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