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当谷歌还不是谷歌,直到他们使用了这个...,Worktile v6.0重磅上线:目标、考核、公告、门户、UI升级,一次性给你


博客-6.0.jpg

接天莲叶无穷碧,Worktile别样红,在这多雨的盛夏,Worktile Web 6.0于8月1日凌晨,重磅来临!
1.新增目标管理模块:实现完整的OKR管理;
2.新增考核模块:实现完整的绩效考核,支持基于KPI和平衡计分卡等方式考核;
3.新增公告模块:提供发布公告、发起投票等功能;
4.新增门户模块:将用户所关注的重点内容集中显示,使工作更聚焦;
5.界面整体视觉设计重构,优化详情页的用户体验;

*一、新增OKR目标管理 *

目标管理是Worktile 6.0中,最重要的一个模块。

*什么是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即OKR,是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的缩写,中文为:目标与关键成果,OKR是一套定义和跟踪目标及其完成情况的管理工具和方法;
*都有谁在使用OKR? *英特尔、谷歌、Linkedin、Uber……等
*为什么要使用OKR来进行管理? *

1.帮助您「聚焦重要领域」,避免迷失方向:OKR的主要目的不是考核某个团队或者员工,而是时刻提醒每一个人当前的任务是什么,相信并依靠员工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去完成任务,使自由和方向达成一种平衡;
2.它是一种沟通机制,让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3.明确目标的完成进度;
4.让团队的每个人很清楚的知道他们所做的事,是为了什么,为部门或公司实现了什么目标,从而让员工找到强烈的价值感,并引以为豪;

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 Worktile 是中国第一款落地,并且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目标管理的产品!

目标OKR.png
*为什么要看见全公司所有的目标,而且不能设定可见范围? *OKR需要公开、透明、可视化的管理,每个人都可以了解到其他人的目标。当你能够看到同级、上级或者老板的目标时,你就可以看看自己的方向是不是跑偏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说,OKR的意义之一是: 让团队的每个人很清楚的知道他们所做的事,是为了什么,为部门或公司实现了什么目标,从而让员工找到强烈的价值感,并引以为豪。

*二、新增考核模块 *

对比.png

传统的KPI考核,HR要将所有考核的Excel整理好,发给部门主管,由部门主管和员工个字打分,HR再将所有收集上来的Excel进行整理、汇总、计算……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做一次KPI往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现在有Worktile的考核功能,让企业KPI所耗费的成本降低90%!

Worktile支持4种考核方式:

*权重打分 *

各项指标满分均为100分,各项指标占比总和为100%

考核3副本.png
*各项打分 *

各项指标总和为100分

总和100副本.png
*综合打分 *

只需综合打一次分,满分100分

综合评分副本.png
*被考核者自添加指标 *

被考核的人可以自定义添加指标, 或者从Worktile中导入项目或任务!

导入指标副本.png

*三、新增公告、投票模块 *

企业公告,可以确保工作通知及时、传达到位,提高员工关注度;

*员工是否已读,一目了然 *

1.您可以在发布时选择是否需要回执,员工阅读完发送回执,即视为员工已读,公告发布者即可收到回执信息;
2.若您未选择是否需要回执,则员工点开公告详情,即视为员工已读,您可以去公告详情中查看已读和未读的具体人员;

发布公告副本.png

企业投票,可以让员工体验一把民主的感觉

发布投票副本.png
*可以发起多个问题的投票 *

一次可以发布最多20个投票问题,每个问题最多30个选择项,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每个问题是多选或单选;

投票时限最多半年

投票截止日期最多可以选择自投票发布起,未来半年的时间;

投票结果不是你想看,想看就能看

您可以在发起投票时,可选择投票结果仅发起人可见或是所有投票人可见(注:若您选择的是所有投票人可见,只有在员工投票成功后,才能看见投票结果);

*四、新增门户模块 *

门户模块,将所有功能的重要信息集中在一个页面,让每天的工作轻松、快速、聚焦。通过门户,给老板、部门、员工和公司分别提供了不同的入口,就像操作系统的桌面,你可以定义你自己的桌面,让进入Worktile的体验、交互和信息聚合更简单、方便。

门户123.png
门户234.png

*五、界面整体视觉设计重构,优化详情页的用户体验 *

全新的界面设计,是本次Worktile 6.0最大的亮点之一。
易用、轻量、友好、高效、简洁,这五个词是指导我们6.0改版的设计原则,视觉的优化虽然不能像冬天里一盆温暖的火炉,立时解决您工作的问题,但作为每天工作的入口,我们希望您一天的好心情,可以从Worktile开始。
同时,新UI支持更好背景图片,为你自己打造更个性化的Worktile UI。

倒数第3张.png
倒数第2张.png
视觉3副本.pn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