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Web v7.1.2:【项目应用】持续优化,可以在【相关任务】下快速创建任务!


Web v7.1.2功能日记
1.【项目应用】默认把任务类型的“开始/截止时间” 设置为时间组件的“起始/截止时间属性”
2.【项目应用】可以在【相关任务】下快速创建任务
3.【项目应用】新增属性后,自动增加与该属性相关的事件

微信图片_20181012183400.jpg

【项目应用】默认把任务类型的“开始/截止时间” 设置为时间组件的“起始/截止时间属性”

在v7.1.2中,Worktile 默认将任务类型的“开始 / 截止时间”,设置为时间组件的“起始 / 截止时间属性“,省去了用户手动设置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12142656.png

【项目应用】可以在【相关任务】下快速创建任务

在相关任务下,之前仅支持“选择相关任务”,v7.1.2之后,支持快速“创建相关任务”。

例如:之前研发人员需要记住需求后,去创建若干个敏捷任务,再回到需求里把敏捷任务选择关联上,现在直接在需求中新建出相关的敏捷任务即可。

之前:

微信图片_20181012182800.jpg

现在:

微信图片_20181012182047.png

【项目应用】新增属性后,自动增加与该属性相关的事件

在【配置中心】-【任务】-【属性管理】,新增任务属性时,【高级】-【事件管理】会自动增加该属性的事件,无需再手动添加一遍。

微信图片_20181012145418.png
微信图片_20181012145758.png

*Worktile Web v7.1.2其他更新内容如下: *

1、【项目应用】配置中心,删除权限项无效问题;
2、【项目应用】从项目助手中打开任务详情,修改任务属性时会报错的问题;
3、【项目应用】看板组件,新建任务时并没有检测部分属性是否需要显示的问题 ;
4、【项目应用】看板组件,创建任务时设置时间,选择小时分钟点确定之后创建的任务消失的问题;
5、【项目应用】个人视图排序无效的问题;
6、【项目应用】按属性分组时,会同时出现多个属性分组的问题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