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旗舰版接入钉钉


3.png

各位蜗牛,大家心心念念的企业版接入钉钉的福利终于来啦!!!

早先,Worktile的基础版已经接入钉钉,并且给到我们的用户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更多的用户积极回应并且建议我们,什么时候企业版可以接入钉钉,一直以来Worktile 企业版承担着企业办公一站式协作平台的使命,消息、任务/项目、日历、网盘、简报、销售CRM、审批等等,功能丰富且强大,深得用户喜爱,在我们的用户中,有不少同时使用钉钉和Worktile企业版的用户,现在,我们决定更近一步,将企业(旗舰)版接入钉钉。

如今,在钉钉平台中,随时随地开启电话会议、Ding一下获得重要消息、行政审批等功能同Worktile强大的项目管理功能组合起来,这不就是超级协作嘛,我们着手对接入钉钉的Worktile企业版功能持续更新和优化,给我们的用户带去致佳体验。

如何在钉钉上集成Worktile?

1.登录Web钉钉管理后台:https://oa.dingtalk.com
2.点击企业应用-应用管理-自建应用

WechatIMG4.jpeg


3.上传应用Logo、输入应用名称、功能介绍,输入首页地址:
https://“您的企业域名”.worktile.com/dingtalk?corpid=$CORPID$
4.进入Worktile 后台,企业设置-基本设置-绑定钉钉微应用-点击绑定设置

WechatIMG5.jpeg


5.在钉钉后台对应位置找到 CorpID、corpSecert、AgentID,填写到设置中,具体位置如下:
  (1) CorpID 和 CorpSecert:钉钉管理后台-企业应用-工作台设置-企业应用

WechatIMG6.jpeg


 (2) AgentID:钉钉管理后台-企业应用-应用管理-已开通应用,找到刚添加的 worktile 自建应用,点击设置

WechatIMG7.jpeg
WechatIMG8.jpeg


6.将以上三项填写到Worktile后台设置中

WechatIMG9.jpeg


7.关闭手机钉钉客户端,重新打开,在工作页面,即可找到新添加的Worktile应用,点击进入之后,输入个人账号密码绑定账号,即可完成设置。

Q&A

Q1 :哪些服务接入了钉钉?
A1 :目前第一个版本中我们把任务/项目整合进了钉钉,其他功能攻城狮同学在紧急开发中
Q1 :设置完需要绑定账号吗?
A1 :设置完初次进入时需要绑定账号,此操作需企业内所有成员均进行绑定,且绑定成功后,无法更换绑定其他账号
Q1 :我绑定好之后怎么进入了电脑版页面?
A1 :手机端进入之后,有可能会进入Worktile企业版页面,退出之后重新登录就正常了。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