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Pro Web 任务统计功能强化,助力你的高效办公!


替代文字


之前貌似有蜗牛觉得我们的统计功能有点简单?以为我们就这样啦?Too young too simple,我们憋了个大招好吗~新的任务统计功能直接奉上!无论你是想查看企业级、项目级、成员级的任务统计,还是想看项目燃尽图、查看成员的任务完成情况都任君选择!

本次关于任务统计的强化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项目内的任务统计和全局的统计分析。

1. 任务统计
当你需要查看某个项目内的统计数据时,可以将该项目的视图选择为【任务统计】,就可以查看关于该项目的多维度统计方式,当然还有一些蜗牛们心心念念的燃尽图啦~

替代文字

2. 统计分析
新增的统计分析,可以通过创建任务视图的方式,添加你所关心的企业任务统计、 项目任务统计、成员任务统计报表,完全自定义所关心的企业任务统计视图。帮助企业管理者、企业成员了解所关心的事务全局概况。

除了以上带来的关于任务统计的强力新增,我们伟大的工程师还做了以下优化:

  1. 简报模块的重构;
  2. 看板视图任务拖动的优化;
  3. BugFix。

希望本次更新能让蜗牛们用的开心、用的放心~


【下期预告】接下来~我们将完成以下功能点:

消息助手优化和重构

拖拽体验的无底线优化

神秘大模块即将面世……蜗牛们敬请期待!

如果你想要第一时间获知 Worktile 一手资讯,请收藏 Worktile Roadmap
也可以关注我们的更新日志,掌握更全面的信息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