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功能日记:每日任务邮件提醒,文档编辑器全面升级


题图2.png


帝都的燃煤季马上就要来了,Worktile的前端工程师Nick在办公室里都带着口罩喝咖啡了,在帝都消失在地图上之前,让我们再来发布一次更新,依旧猛料十足——每日待完成任务邮件提醒,每周任务完成状况邮件提醒,文档编辑器全面升级……除了web端的更新,Worktile的Android端也更新到了V3版,正在最美应用内测中,快去下载体验(传送门),不要忘了帮忙“美一下”。

文档编辑器全面升级

之前很多用户吐槽Worktile的文档编辑器用起来不够爽,编辑空间不够,也不能全屏编辑,预览还需要点击……那么,下面这些是否能让你满意:

工具栏浮动显示,节省更多的版面空间;

工具栏浮动


支持全屏编辑,编辑内容更可直接预览。

全屏编辑


二维码分享文档
将文档【共享】中的链接,放到浏览器地址栏访问,就可以在文档底部生成一个分享的二维码,扫码就可以分享文档。

分享二维码.png

项目任务模块支持Webhook

关于这个功能,店小二要装作很懂的样子告诉你:只要可以对Worktile的Webhook发送的数据进行解析,那么当有重要事件发生时,Worktile就会发送WebHook消息到指定URL,比如:创建任务、分配任务、设置截止日期、完成任务等;更支持URL密钥,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Webhook

项目【活动】重构

项目内的【活动】记录了项目内所有成员的所有操作,信息量巨大,各种繁复的装饰更加造成了视觉上的干扰,所以这次更新去掉不必要的装饰,统一了文字和链接的颜色及样式,更加简洁直观。

活动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更多的小细节优化,我就不一一详述了,因为我看到Nick又在拖着近100公斤的身躯做深蹲跳来减肥,此情此景,让人热泪盈眶了,我要去给他加油助威:Nick,你减肥这么卖力,晚上去吃烤肉来补充一下体力吧!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