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功能日记:列表任务数量显示+项目添加成员优化


功能日记题图-任务数统计.png

最近几天,我们的产品童鞋与攻城狮们又赶制出了一批新的功能,在我们的工作台的任务列表可以显示任务数之后,各项目内的列表也可以显示任务数总数和任务的完成数量了,除此之外,项目内邀请成员的方式也进行了优化,还有非大陆地区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号注册啦!一起来看看更详细的介绍吧。

列表任务数量显示

如果你曾为以下问题感到苦恼:列表下有很多任务,不能快速地知晓任务的总数和任务的完成情况。那么现在你不用再担心了,因为,Worktile已经增加了该功能,让你一眼就获取每个列表下的任务情况:

替代文字

###优化项目添加成员方式
项目内添加成员的方式,继之前的直接添加、链接邀请和邮箱邀请的方式,本次优化特意增加了QQ邀请和微信邀请,并且新的邀请界面相信能够给你更好的邀请体验:

替代文字

除了以上介绍的新增功能外,还有一个为非大陆地区的用户送出的福利,那就是——非大陆地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号直接注册我们的Worktile!从此以后,相信我们的蜗牛军团中又会出现很多中坚力量啦~~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