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Pro Web 关联无处不在!


在Worktile,我们一直注重产品的灵活与联动性,我们希望Worktile 中的任何一个应用都是可以彼此关联,这样在工作的时候才可以及时找到需要的信息,保证工作流的畅通,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因此,早在去年,我们的基础版就已经支持任务与文件、日程、文档等应用的关联。而现在,企业版也迎来了关联功能,从此以后,任务、日程、文件、审批可以实现互相关联。

并且在任务、日程、文件、审批、简报的描述区域、评论区域和消息的输入框内都可以进行关联的操作。

屏幕快照 2016-11-29 下午8.05.50.png

下面我们以任务、消息为例,看下关联功能是如何实现的:

任务的关联

如果在一个任务中,你需要添加某个文件、日程、审批,可以在任务的详情描述或评论中找到关联的按钮,点击即可进入 全局关联 页面,你可以通过手动选择,或是搜索关键字的方式找到需要关联的内容:

1.gif

除了上述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快捷键的方式关联任务,只需要手动输入 #T: 即可。(请相信,接下来关联会支持更多的快捷键~)

2.gif

Tips: 和任务模块一样,日历、网盘、审批、简报,凡是带有描述区域和评论区域的地方,都可以进行关联。

消息的关联

消息的关联,只能通过手动输入快捷键的方式实现,目前除了 *#T: * 关联任务,还可以通过输入 *#G: * 关联群组:

3.gif

Tips: 请注意,#T: 、#G: 需要将输入法切换为英文状态输入。

从以前到现在,Worktile 一直很专注,专注于灵活且全方位的体验,让一切看似不可能的功能都逐渐得以实现。我们不奢望每次更新的版本都让你惊艳,但我们相信每一次的改变都会让你离高效更进一步,所以,请期待接下来更加优质的关联功能吧~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