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Pro 火力全开,移动端全面上线!


替代文字


2016年1月8日,Worktile企业版正式上线,在上线之初我们就说过,企业版是全端覆盖,不知道各位蜗牛还记得吗?秉持着说到做到的原则,在经过半个月的细心打磨后,移动端赶在年前率先出场!iPhone v2.0.8、Android v2.0.0、全面上线。相信有了移动端的加持,Worktile 企业版将会给你更加极致地体验。

从功能上看,Worktile 企业版移动端基本继承了Web端,包含消息、任务、应用、通讯论四个基本功能,接下来以iPhone端为例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展示:

消息页面汇总了之前的聊天记录,如果你的消息很多,不用担心,通过搜索动动小指头就可以找到啦。你还可以选择加入某个群组或是创建一个群组;

替代文字

任务页面包含了我的任务、我参与的任务以及全部项目,页面下方还有关注的成员和关注的标签;

替代文字

应用这一块目前只有电话,你可以选择跟你企业内部的成员通话,也可以选择跟手机联系人通话,你可以选择单人通话,也可以选择多人通话,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你没有看错,只要在100分钟以内,都是免费的!

替代文字

通讯录显示了企业的组织架构,在这里,你能够查看整个企业的员工资料并发送消息、拨打电话,也可以查看查找群组,查看机器人消息;

替代文字

当然了,Android端也是应有尽有,四大功能一个不少当然是同样精彩!蜗牛们不妨去下载体验一下吧。

以上就是关于 Worktile 企业版移动端的基本介绍了,初次见面,还请多多关照!接下来,自然是永不停止的继续完善优化,各位蜗牛放心,请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强大的~

率先下载Android端

如果你想要第一时间获知 Worktile 一手资讯,请收藏 Worktile Roadmap
也可以关注我们的更新日志,掌握更全面的信息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