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圣诞大礼,全新的Worktile iPhone v3.0.0


替代文字

一、全新的Worktile,全新的移动办公协作体验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Worktile iPhone v3.0.0,也带来了全新的移动办公协作体验。

Worktile iPhone v3.0.0主要由工作台、项目、消息、我四个部分组成。

【工作台】是你个人的办公空间。工作台主要包含【快速新建】、【我的任务】和【我的日程】三部分。【快速新建】,让你可以把工作中随时突发的灵感,需要分派的任务、日程等随手记录下来。【我的任务】让你清楚的知道自己还有哪些任务需要处理。【我的日程】则可以让你了解每日的日程安排,从容不迫的处理每天的工作事务。

【项目】是团队协作的办公空间。Worktile移动端的项目主要包含任务、文件、文档、话题、成员和设置六块。其中任务采用看板视图,让项目的流程和进度更加可视化和可控,而文件、文档、话题、成员等都是辅助任务而存在的来解决团队协作过程中效率、沟通、共享、记录的问题。

【消息】主要是动态信息处理中心。几个人协同一件事,必然少不了交流和信息的传递。凡是与你相关的信息都会展示在消息中心,并划分为分配给我、@我、提醒关注和评论四类。清晰明确的分类,让你更快速、有效、准确的与你的小伙伴高效协作。

【我】展示个人的信息以及所在团队的信息。个人主页主要是一些信息的呈现与查看,可以修改个人头像、昵称等资料,也可以查看所在团队的相关信息。

任何一个项目里程碑的背后,都是基于每一位团队成员的执行力。相对上一版本,Worktile iPhone v3.0.0一方面同样聚焦团队、项目协作,一方面也通过工作台强化了每一位成员的执行力,让每一个成员都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分配。Worktile iPhone v3.0.0的蜕变是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高效的移动办公协作体验。

二、全新的工作台

工作台,包含快速新建和个人事务管理。【快速新建】让你不用频繁在项目间切换,就可以轻松快速的在不同的项目新建任务、日程、拍照上传等。【我的任务】按照时间划分来显示你今天、明天、过期、本周等时间下的任务。【我的日程】会默认在工作台展示你当日的日程,若需要查看其他日程,则需点击全部日程进行查看。

替代文字

三、全新的消息中心

消息也是Worktile iPhone v3.0.0另一大重点优化的地方。这一版本,消息中心分为“分配给我”、“提醒关注”、“@我”、“评论”四个版块,让消息通知更加主次分明,突显轻重缓急,同时也便于回顾查看。此外,还可以将一些重要但不紧急的消息标为待处理,让你在移动办公处理消息时更加从容不迫。

替代文字

四、项目内导航重新设计

这一版本,我们还重新优化了项目内导航的设计。如下图所示,你可以明确的感知到Worktile项目在移动端主要分为任务、文件、话题、文档、成员和设置六个版块,并可以快速在不同版块间切换来查看相关的信息。

替代文字

Worktile iPhone v3.0.0还有很多其他更新,大家慢慢发现吧,比如:新增项目设置,文档支持markdown显示,个人主页修改个人信息等。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愉快~

PS:我们的【晒屏送圣诞饼干】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去参加~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