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功能日记:日历订阅可同步,工作生活两不误;加上多级文件夹,十一礼包拿回家!


题图


十一也不能阻挡Worktiler的进击节奏(除了某人借回家之机,把【功能日记】甩给我(╰_╯)#),本月更新第二弹!月初发布了重复日程,月底我们就支持日程的订阅同步了,还有你们殷切期盼的多级文件夹,也请当做国庆节的礼物拿去……之前还有人“举报”任务勾选完成不够明显、文档的右侧拉出阅读起来不舒服、 工作台上想查看任务的项目属性还要点开太过逆天……你们真是够了!下面这些功能统统拿去!都是给你们的!本次更新说明了一个道理——想要什么功能,觉得哪有优化的空间,就来我们的用户社区,官方qq群【371897560】,和Roadmap公开项目下狂吐槽吧!Terry同学被吵的受不鸟了就会把功能给你了!(≧▽≦)/

日历可订阅

通过iCal 协议支持同步Worktile日历到其他日历软件中。iPhone和iPad 可以直接扫码订阅,其他的日历软件则能通过添加订阅地址来实现同步。日历订阅同步,让工作生活无缝对接。

日历订阅

多级文件夹

随着大家使用的逐渐深入和在Worktile中上传共享的资源增多,细化和分类管理的的需求日益强烈。现在,Worktile提供了多级文件夹的功能,便于大家更好的管理团队的资源。

多级文件夹

新的文档列表和详情页

考虑到文档多文本的特殊性,我们放弃了抽屉式的阅读方式,改为了更友好的详情页阅读模式,浏览文档更轻松,并且无需返回即可切换查看其它的文档。

文档详情页

文档列表也有优化,层级划分更清晰。

文档列表

完成任务样式调整

之前大家觉得简单勾选,不能够将已完成任务和未完成任务很好的区分,所以我们进行了一些优化调整,增加删除线,让完成的任务看起来更加的明显。不知道勾选完成的畅快感是否会得到成倍的提升?

完成任务样式调整

工作台【我的任务】展示所属项目

工作台中【我的任务】汇聚了当前帐户在所有项目中的任务,之前必须点击进入详情页才能查看任务来自于哪个项目,任务较多的情况下会带来很多不便。为了优化体验,让项目属性更加直观,我们在任务标题下增加了所属项目的展示,看起来的确很赞。

我的任务增加项目属性

新的话题列表展示

话题列表的展示得到优化,信息显示更加全面:新增创建人及创建日期的显示,最后回复人也会显示出来。

话题列表

除了以上的功能更新,很多小细节也得到了优化,更重要的是,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并且快得不要太明显啊~↓↓↓

速度提升.png

好了,这次更新日记就介绍这么多,大家十一快乐!以后的功能日记就我来了,想Terry的出门右转~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