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Worktile Android v3.2.0新增桌面小部件


Worktile Android 双周迭代,这一次带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Android 桌面小部件,还优化了消息通知设置、快速新建等,更多见下文详情说明。

一、新增桌面小部件,一目了然今天安排

Worktile Android桌面小部件,支持显示今天任务、过期任务、今日日程,新建任务。其中新建任务,支持快速新建不同项目中的任务。

替代文字

二、优化消息通知设置,给你更贴心的消息提醒方式

手机端消息通知一直是Worktile产品组关注的问题。继续上次对消息分类处理,这一次我们进一步优化消息通知设置。

1、自定义接收哪种类型的消息提醒
Worktile的消息主要分为分配给我、@我、提醒关注、评论四类。现在你可以通过[通知设置],选择接收哪一种类型的消息提醒。比如说如果你只想接收“分配给我”、“@我”、“提醒关注”这三类消息通知,那么就勾选前三个,去掉“评论”后勾选中状态即可。

2、改进消息通知方式
消息通知的方式分为三种:接收通知并提醒,接收通知但不提醒,关闭消息通知,默认情况下是“接收通知并提醒”。

  • 接收通知并提醒:不仅会在手机通知栏上显示消息,还会有声音提醒;
  • 接收通知但不提醒:手机通知栏上显示消息,但不会有声音提醒;
  • 关闭通知:手机通知栏上不会显示Worktile消息,也不会有声音提醒。
替代文字

三、推荐分享Worktile,喜欢就分享吧

在[设置]页面,增加了推荐分享Worktile。喜欢Worktile,就尽情推荐分享吧~

替代文字

扫一扫,下载Worktile Android

替代文字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