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OKR有话说》北京站开始报名啦!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标与关键结果),是2014年以来逐渐兴起的一个管理名词,它也代表了一全新的工作模式,在谷歌、领英等硅谷科技公司中盛行且行之有效。而OKR适合中国企业吗?企业又要如何落地实施呢?

博客900,600北京.jpg

活动简介

OKR如何真正落地?

O :探究OKR如何做到有效落地

KR:邀请60位职场精英

KR:进行50分钟的内容分享,包含1家企业的完整OKR落地复盘

KR:以分组形式进行50分钟的充分辩论

KR:建立7组“公司”OKR目标体系

KR:输出1份内容沉淀报告与Worktile客户共享

让我们在自己动手建立OKR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

现场免费提供搭建OKR的平台,建议携带笔记本电脑参与活动。

活动详情

时间:3月1日(周五)13:30-17:30(13:30开始签到)

地址:北京海淀大街34号海置创投大厦7层创业邦

停车信息:大地花园酒店停车场

交通信息:地铁4号线 | 中关村地铁站(E)口往西步行10分钟/苏州街B口往北步行10分钟

报名链接:》》点我报名《《

分享嘉宾

职业照-王晓萱-1.jpg

王晓萱

【 Worktile OKR 布道师、六西格玛黑带教练、运营管理咨询师】

500强及100+SMEs咨询实战经验,通过OKR、业务流程管理、标准化建设、组织结构设计、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战略管理、对标管理、岗位体系建设与绩效考核管理等帮助企业提升绩效与优化工作体验,实现Operations Excellence。

活动日程

1活动概况.jpg

活动内容

2内容大纲.jpg

【往期活动】

4往期活动.jpg

【主办方】

worktile logo.png

【联合主办方】

北京站联合主办方.jp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