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9月6日《OKR有话说》深圳站,报名启动!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标与关键结果管理法)作为英特尔、谷歌、Facebook、LinkedIn等公司的成功引擎,自2014年进入中国,至今已有5年的时间。今日头条、快手、百度、龙湖、链家等已然OKR,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是在OKR,就是在OKR的路上。

然而:

企业如何导入OKR?OKR具体实施步骤是什么?
OKR为何热度如此之高?OKR如何驱动企业取得成功?
父子目标是什么关系?为何不能联动?
目标差值概念是什么?为什么任务不应该和结果关联?
OKR和KPI到底是什么区别?在企业具体如何应用?
为什么你们企业的OKR推不动?OKR在中国企业应用现状如何?
为什么OKR不是工作的全部?
OKR为什么可以提高企业执行力?
OKR工具必要吗?
……

让“OKR有话说”给出答案。现场免费提供搭建OKR的平台,建议携带笔记本电脑参与活动。

活动概况

时间:9月6日(周五)13:30-17:30  13:30开始签到
详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环路28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DT未来科技体验中心(北门)
地铁:地铁2号线  科苑站C出口 步行1.2km
公交站:科技南路、阳光带海滨城北
停车: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地下停车库
报名链接:http://hdxu.cn/0loWe

活动日程

深圳OKR-日程.jpg


 #### **内容大纲** ![深圳OKR-大纲.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b16d7d99-0e05-4cd4-9501-c39b0d127145)  

分享嘉宾

王晓萱
WMC首席咨询顾问/管理合伙人

深圳OKR-王晓萱.jpg

企业运营管理咨询顾问/精益六西格玛黑带教练,500强及100+SMEs咨询实战经验,TiD大会特邀讲师、携程总部敏捷沙龙讲师、齿轮易创CEO茶话会特邀讲师等,通过OKR、绩效管理、业务流程管理、项目化管理、组织结构设计、精益六西格玛管理与战略管理等管理变革的实施,帮助企业提升绩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与优化员工工作体验,逐步实现Operations Excellence(卓越运营)。

OKR咨询服务企业100+,以培训认知同步、实战应用实践及周期运行教练式实施指导帮助企业了解OKR基本概念、掌握OKR应用并以适配的方法导入OKR落地,使OKR体系在企业顺利导入良好转,促进组织协作能力提升、战略执行落地、沟通机制强化、敏捷适应变化、业务创新增长与员工驱动激活等。

参会收益

  • 与企业精英共同深入学习OKR课程
  • 免费提供OKR搭建平台,现场企业案例实战演练并深度解析,从理念到实战,真正掌握OKR
  • 进入专业的OKR线上社群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精英共同学习交流OKR
  • OKR干货内容获取:实施细则与模板大全
  • 行业交流及人脉拓展
  • 精美茶歇及神秘礼品

往期精彩

深圳OKR-往期精彩.jpg


 免费抢票戳→http://hdxu.cn/0loWe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