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限量免费】Worktile2019敏捷大会北京站——敏捷开发和创新研发管理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 “Agile” 这个词汇不断地在你耳边狂轰滥炸,诸如敏捷团队、敏捷运维、敏捷需求管理、敏捷测试、敏捷架构等等。而且,人们还在不断的将 “Agile” 和更多的词汇进行组合,比如,也曾有人开始质疑是否存在 “Can Project Management be Agile?” 这回事。
那么,如何更好运用敏捷方法,提升团队工作效率呢?

由Worktile主办的,2019Worktile敏捷大会,将在5月走进北京、上海、深圳3地,共邀请10+位行业大咖,带给大家最新的敏捷知识盛宴。第三场北京站5.18,将围绕实践、高效、创新、进化等关键词,一起探讨敏捷开发和创新研发管理。

活动行banner1080x640ps.jpg

【活动概况】
时       间:5月25日(周六)13:30-17:30  13:30开始签到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1号东升国际科学园1号楼B1国际报告厅
地       铁:8号线 永泰庄站C口
活动当天由C口出站 可免费乘坐通勤车直达园区
时间段为12:30—14:00 、17:30—
18:30  每15分钟一班
公       交:专44路(观林园小区北门站)
                 81路(宝盛北里站)
停       车:东升科学园地下停车场

场地照片.jpg

【活动日程】

活动日程.png

【嘉宾介绍】

![王明兰老师.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304fd9bf-1de9-4513-a150-1d6515e6561b)**王明兰** **著名精益&敏捷转型专家**

原华为、微软创新与转型教练、华为云SaaS产品总监,中国第一部企业级敏捷实战著作《敏捷转型:打造VUCA时代的高效能组织》作者、中国精益产品开发的先驱,是最早期的精益看板国际认证教练&认证讲师、企业规模化模敏捷(SAFe)认证咨询师、DevOps Professional认证讲师。自2008年起在Nokia、Microsoft、中兴通讯、招商银行、三星研究院、华为、京东、1号店、上海浦发银行、神州专车等多家互联网企业等指导企业级敏捷转型、精益产品开发、看板方法、Scrum、互联网产品创新、精益创业、敏捷领导力、规模化敏捷,成功指导多家企业百人至千人以上规模的组织转型。

分享大纲
•        VUCA时代下企业面临的挑战,企业为什么必须要打造敏捷型组织
•        敏捷型组织需要打造的三力:快速的响应力、高效的执行力,持续的创新力以及敏捷思维和方法如何帮助企业构建
•        管理者领导组织向敏捷转型需要遵循的八个步骤。

![孙大神.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578dae09-5b42-4ae6-aa91-b0857a570f4e)

**  孙敬云**
现任Worktile高级系统架构师,WTC成员

曾任智课教育美小事业部技术总监,技术专家组成员,曾获得集团年度科学奖、优秀管理者证书、年度灵魂讲师称号等。曾任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先后参与和负责AI对话流平台Chatflow和DuerOS接入层,拥有5个相关领域的专利证书。具有多年一线技术攻坚和敏捷开发的实战经验,具有多种devops解决方案从0到1的实战经验。

分享大纲:
1.为什么需要DevOps
2.DevOps是什么
3.DevOps的工程化
4.具体如何做

![马晓宇.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cacefe85-c5ef-49ff-9ee0-7405dce480bd)**马晓宇** **环信联合创始人  ** 拥有17年研发经验,曾任职于Symbian、Nokia,手机OS、手机应用软件专家。 带领团队主持开发了数款Nokia手机的操作系统及内核软件。

分享大纲
·SaaS startup 敏捷开发流程
·敏捷需求管理
·迭代开发
·SaaS的自动测试
·部署和运维的敏捷保障
·KPI or OKR
·教训&学费

![李子桦.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7bab6e68-6b37-4197-bc4d-0fb8b3394056)**李子骅 ** **石墨文档研发负责人** 前阿里巴巴资深工程师,Node.js 国内第一批开发者,Redis 数据库系统布道者。著有《Redis 入门指南》,曾获亚马逊图书数据库分类榜第一名。

分享大纲
· 忽视非业务性功能的代价
· 两个负责人的故事
· 打破知识的边界
·DevOps 的左移
· 更多的好处

【往期精彩】

21.jpg
logo.jpg

免费名额有限,点此立即报名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