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Worktile正式入驻飞书,助力企业轻松实现敏捷开发与协作


企业在敏捷研发中时常面临着交付延期、需求不匹配等问题,如何更高效地完成敏捷研发?

Worktile携手飞书,为企业用户提供敏捷开发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软件项目的需求管理、缺陷追踪、迭代规划与推进以及效能度量等一系列工作,将敏捷贯彻到底,从而更好更快地发布产品。

  • 项目团队需求梳理标准与研发流程如何对齐?

  • 迭代进度如何实时掌握?

  • 百人研发团队如何高效管理?

  • ……

Worktile致力于解决敏捷研发中的所有痛点,速戳了解↓↓↓

image.png

Worktile 在敏捷研发方面具有十分出众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将与飞书友好、开放的生态以及高效、愉悦的协作能力相结合,帮助企业快速建立起敏捷软件开发的协作范式,使研发效能得到极大改善,携手开启2020线上协作新方式。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