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集成

[服务集成],连接团队一切——Worktile


1.png


###logo

a8b3c062jw1e6tttrgjebj2050050weg.jpg


###简介
Worktile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团队协作工具,通过团队组织成员,利用项目划分事务,通过任务管理协作;围绕着任务又整合了日历、文件、文档、话题、简报等功能,简单而不失强大,是探寻互联网时代下高效工作的全新方式。

网址:https://worktile.com

###场景

5cc6269a-eff1-4be2-8c9f-dab632ab0198.png


在频道或群组内绑定Worktile的服务之后,当项目内有创建任务、创建文档、更新文档、创建日程……等事件的时候,平道或者群组内就会有消息推送,消息会清晰的告知谁在什么时间在什么项目内做了怎样的操作。

Lesschat和Worktile互为补充,将协作和沟通有机的结合了起来,未来的深度整合值得期待。

2.pn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