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集成

客户工单


工具的意义在于提高企业效率,灵活使用合适的工具让工作事半功倍。Worktile企业版目前已集成了100+服务,其中包括主流的代码托管、服务监控以及项目管理工具,如Github、监控宝、BugHF、Trello等服务。本期专题主要用来介绍客服团队在应对客户时,在众多的集成服务中可以用到哪些集成服务,这些服务可以带来怎样的效率提升,以及怎样操作实现服务集成。_

一、客户工单集成服务简单说明

与客户对接,了解客户需求并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是售后、客服等人员的职责所在。但与客户对接的过程其实是一个充斥压力的场景,主要原因是:客户信息庞大且来源渠道分散,工作人员需要随时查看各渠道的信息,并及时做出回应……

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客户至上”的企业服务模式越来越成为一个企业立足的成长与根本,一种系统化、智能化的客户服务体验模式也成为了许多企业的选择。因此,引入逸创云客服、Zendesk、待客等智能系统进行客户服务已经是大势所趋。

二、客户工单主要运用到的服务

  • 使用微信公众号+微博+App Store 及时处理用户反馈
  • 使用逸创云客服随时随地服务客户
  • 使用Zendesk 进行产品帮助
  • 使用待客让工单管理井井有条
  • 使用Intercom 与用户直接在应用内沟通

在Worktile 企业版中集成以上的服务,每当服务有更新时,都会在Worktile 的指定群组中获取到实时消息。

三、客户工单服务集成的具体呈现形式

使用微信公众号+微博+App Store 及时处理用户反馈
现如今,很多企业都拥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自己的产品,在向用户传达信息的同时,这些平台也成为用户反馈的渠道。很多用户会通过微信后台、微博私信、App Store 的评论来阐述自己的问题或建议,这些都需要客服人员进行及时的处理。

因此在Worktile 企业版的第三方服务中我们也集成了以上三个服务,只需要将所需的服务绑定在群组中,任一服务有更新都可以在指定群组收到实时消息,客服人员只需要关注一个群组就可以收到来自三个平台的提醒,并且所有的信息都会永久保存。对客服人员来说,既不需要不停地切换平台,也不害怕错过某个重要的用户反馈。

使用逸创云客服随时随地服务客户

逸创云客服是国内领先的客户工单支持服务,能够整合邮件、电话、短信、网页表单、反馈组建、微信、在线IM、API借口等10大客服渠道,以自定义工单为载体,打通企业售前售中售后客户服务全流程,提高客服效率。

集成该服务后,当在逸创云客服工单中有新工单或者有工单状态变化时,都会在Worktile 的指定群组中实时接收到消息,让您统一管理、跟踪和相应。

使用Zendesk 进行产品帮助

Zendesk 作为一款资深的客户服务管理软件,是国外著名的基于Web的客户服务支持和工单管理平台,可以为你的产品提供帮助,工单跟踪和客户服务支持。 集成该服务后,当你的产品有新的工单被提交,或者工单状态发生变化时,会在Worktile 指定的群组中收到实时消息。

使用待客让工单管理井井有条

待客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客户支持系统,能能统一管理你的售后服务。它将所有用户意见都纳入进来并逐条列出,以供你浏览或搜索。它也能让你方便地查看用户资料,回复用户反馈、为它们打标签,或更改其处理状态。

除此之外,使用待客还能指派和同事们一起协作;借助自定义规则让待客自动替你工作;利用知识库让你的用户立即自助解决问题;查看报告以一览你们的总体服务状况。

使用Intercom 与用户直接在应用内沟通

Intercom 可以让你的团队与用户在同一个地方进行产品的反馈交流、沟通,你可以在自己的产品中接入Intercom,这样你的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进行反馈。集成该服务后,当你产品的用户在通过Intercom 提交反馈或者有新的消息时,会实时通知到Worktile 企业版指定的群组中。

智齿客服